痛みと

 

  他提高音量,聲音卻顯得顫抖:你到底想怎麼樣。

  這是問句,應該是問句,應該要是問句。而日向放任語尾向下沉澱,直到沉至狛枝的高度,狠狠打在他頭上。(若真要他形容,從他口中脫出的這幾個字語就陷入狛枝柔軟的白髮中)如果話語還能夠使他感到疼痛的話,如果狛枝還會為了他的話語感到疼痛的話。那他會等待他的回答,無論多久。

  狛枝還是蹲在一旁遲遲不語。日向深深吸一口大氣,再吐出,這幾年下來他學會了等待。因為他知道狛枝並不堅強,他開始知道了,於是給對方空間。給他思考的空間。還有感到疼痛的空間。


  這並不攸關生死,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不是裁判,不是議論,現在進行的是一場對談。

  只關乎日向創與狛枝凪斗。


  又過了許久,狛枝才自他下抿的嘴唇中逸出宛如咽嗚般的聲音。

  太過小聲,所幸這間公寓沒有多餘的噪音,他才尖起耳朵聽到狛枝緩緩說道:……我覺得全世界都在拒絕我。


  

  日向走了過去,把他拉起來:你會這麼想,是因為你在拒絕你自己。

  那麼,日向同學……


  良久。


  ……你告訴我,要怎麼樣才能喜歡上自己呢?


  吸氣,再吐出。

  他按住狛枝的肩膀強迫對方看向他的眼睛。(是的,只差沒有吻下去,但事情是有先後順序的)狛枝微微瞇著灰色的眼眸,眼底是深層的不解與恐慌。在親吻對方以前,日向又說:首先先承認「我喜歡你」的這個事實吧。


---


沒頭沒尾的小短寫,之後有機會想好好寫這一段然後再放進本子裡......


自我認同問題,狛枝加油啊。

其實很難跟這個男人吵起來,他實在太難搞了,而且完全搞錯該敏感的地方。大事毫不在乎,小事耿耿於懷。嗨0428出生的金牛座。

總而言之最喜歡充滿男子氣概的日向君了。最喜歡了。喜歡。(重要的話講三次)請娶我,或娶狛枝。(為什麼狛枝反而在自己的後頭)


喜歡不太會拐彎抹角扔直球的日向君,太帥了,狛枝少女情懷總是詩,完完全全再度戀愛。

「總之我就是喜歡你啦!」大吼著說出這種話的日向君,狛枝完全戀愛了。


最後就是……其實他們已經同居了(。

24 Oct 2013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y,gray,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