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話

 

  「日向同學,你有什麼夢想嗎?」

  「夢想?」

  「嗯,夢想。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一類的,我所指的是那種夢想哦。」

  「……你在打算什麼?」

  「我嗎?我什麼都沒有在打算哦。我只是單純地想知道罷了,想知道日向同學的夢想是什麼而已哦。和我這種垃圾不同,懷抱著憧憬又擁有了不起的才能的日向同學,肯定有著非凡的夢想吧。我是這麼想的哦,難道說……喪失記憶的日向同學連夢想也想不起來了嗎?」

  「……」

  「別用那樣的眼神看我嘛。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哦,這點還請你相信我。像現在這樣能站在這裡和日向同學說話就已經是我至大的幸福了,像我這樣普通的高中生被希望之峰學園選中彷彿是夢一樣的事情,或許我的夢想就是進入希望之峰學園也說不定呢,啊哈哈。」

  「……」

  「真想知道日向同學的才能是什麼啊!和『幸運』這種不堪的才能相比,一定是更加美好又厲害的才能對吧!日向同學的夢想又是什麼呢?光是這麼想像起來,我就興奮不已呢!」

  「……才能什麼的真的那麼重要嗎。」

  「這不是重不重要的問題,日向同學。不是這個層面的問題啊。才能,是像命運一樣的東西哦,命中注定一樣的東西哦。如同造成我父母的死亡的飛機事故或者其他的事情相同,絕對都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你不也是一直相信著嗎?」

  「相信著……什麼?」

  「相信著自己啊。你一定不知道吧?在學級裁判上的日向同學,真的非常耀眼哦。能夠如此果然地提出自己的論點,和超高校級的大家一起和絕望對抗……雖然我只是個局外人,光是看著你們的身影也讓我覺得非常滿足哦。雖然花村同學的希望殞落了,但是我也會繼續相信的。相信希望,也相信著日向同學心中的希望。」

  「……吶,狛枝……」

  「嗯?怎麼了日向同學,你要告訴我你的夢想了嗎?還是仍舊想不起來呢?」

  「……」

  「希望總有一天你能夠告訴我你所擁有的才能和夢想啊,就算是我……也會想要多知道一點最喜歡的日向同學的事情呢。」

  「最喜歡什麼的……」

  「嗯,最喜歡哦。」


---


寫到一半寫不下去……XDDD

日向想對狛枝說的大概是「你為什麼總是把自己當成局外人呢」,換句話來說,過度的自卑也是一種傲慢啊狛枝。

04 Oct 2013
 
评论
 
热度(21)
© Gray,gray,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