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馬小吉の部屋に嘘がない?

  王馬小吉擦去汗水,面帶笑容地坐在床上為自己療傷。太棒了,今天也有人死囉!真是充實的一天呢!他邊用鼻子哼歌,邊在破皮的表面搽上藥膏。唉呀,小最原當時的表情真難看呀,但大概比不上小百田吧?吐血也太誇張了!要在這之間抉擇真困難!真是的,我才做不出那麼殘酷的事!不過小春川還真過份啊,就算是愛的表現,也不可以這麼用力吧?不用這麼做,我也知道妳暗戀我的,就像我也喜歡妳那樣。
  做完處置後他沒有特意包上繃帶,再次檢查了身上的傷口,前額,臉頰,脖子。呀,膝蓋也劃破了。於是抹了更多的藥。他起身到白板邊寫上幾筆,嘟起嘴巴喃喃自語。
  大家因為倖存下來,歡興鼓舞回去睡大頭覺的時候,我可還是很忙的呢!哼!不過不過,我才不會就這樣倒下!「我沒事!別擔心!只是感冒而已!」……不行呀,小百田太─搞笑啦!
  王馬小吉這才心滿意足地躺下,雙手抵在後腦勺,愉悅地凝視著床的正上方,方才被他倒掛上去的新證據。
  小天海,從今天開始請多指教喔!
  說著說著,他扭了扭脖子。
  嘻嘻,一點都不疼!──嗯,騙你的!


---










我也就試著寫寫看……跟王馬還超級不熟,說真的王馬好微妙,對我來說他可以比狛枝好懂嗎?懷抱著疑問,且待我打完FF15再來跑二周目(。

怎麼一開始就寫最難搞的一個……好吧看看狛枝我不說話。

寫王馬的話要注意怎麼分辨跟書寫「真實」跟「謊言」吧,呈現的方法也是,讓我再想想!

的確也是該開始跑二周目啦,第四章的捏他+第五章的捏他我在幹嘛(是第四章嗎?王馬被痛揍是第四章嗎?他根本每一章都被春捲當抹布扔吧?)


我實在太喜歡百田跟春捲這CP,所以完全忘記萌BL CP,是個:
王馬跟百田……可是百田是春捲的……
最原跟百田……可是百田是春捲的……
王馬跟最原……可是百田是春捲的……(←?????


百田是 春捲的!!!!!!!!!!!(所以BL到底要萌誰讓我二周目再來想想)



王馬……與狛枝(。

論破2惹人嫌大王狛枝凪斗也只被掐過一次脖子,王馬小吉被揍了兩拳跟掐了兩次脖子……王馬……王馬真的比任何人都重視並認真看待這個「自相殘殺學園生活」……唉王馬……唉……超推動劇情但還是被大家討厭受一堆傷還要笑嘻嘻自己處理(因為沒人要管他)

這篇寫十五分鐘左右不到五百字的段子大概用了平常的十倍的驚嘆號吧,唉,人生好難。(詭異的結尾)

26 Mar 2017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y,gray,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