狛枝咯咯笑了起來。我很少看見他這樣笑。不是總帶在唇間的一抹淺笑,只是牽動顏面神經的笑法,是並非敷衍過場的,真的覺得有趣才笑的,發自內心的笑。如果這才叫做「真正的笑」的話,恐怕我從沒見過幾次狛枝的笑容吧。我把自己的看法說給狛枝聽後,他說:我一直都是發自內心在笑的呀。我說不你才沒有,狛枝便問:日向同學才是都不怎麼笑呢。為什麼總是不笑呢?我思考了一下,把問題丟回去給狛枝,問道:你笑的時候,都會想什麼?聽見這個問題,狛枝用著意味深長的眼神盯著我瞧,才緩緩地說:不需要想什麼吧,「笑」也需要理由嗎?看著被反將了一軍而一時語塞說不出話的我,狛枝發自內心地,咯咯笑了起來。

09 May 2017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y,gray,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