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從滿是灰塵的書堆中探出頭。今天也在找要給綾波的書。真嗣只知道她總是在讀著英語書,卻不知道她喜歡什麼類型的書,無法忍受自己什麼也沒做,他還是每天在坍方的書櫃裡尋找,擅自猜想綾波的喜好,腋下夾著好幾本書,再送到對方的住所去。他在回去的途中遇到了薰,對方從走廊的另一頭走過來,率先向他打了招呼。

  怎麼了?你看起來臉色很差呢。對方問。

  真嗣想到綾波房間外頭那越積越高的書堆,沒有翻閱的痕跡,只悶悶不樂道:……沒事。


  他們一同走出通道,夕陽照進了這座曾經的地下都市,鋼琴的黑白鍵也抹上樹影。

  話說回來,渚怎麼會在這裡呢?

  我在等你哦。對方和順地回答道,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手掌大小的透明玻璃瓶。

  這是?

  在這座機構裡的某處發現了,想說你可能會喜歡,就帶過來給你了。


  他接下那個玻璃瓶,在夕陽底下,瓶身正在閃閃發亮著。

  哇,好漂亮……謝謝你,渚。他開心地對對方說道,方才的失落感已經煙消雲散。

  渚薰不以為意,只是柔和地說道:只要能看到你的笑容,那些尋找的過程都會變得非常甜美。


---


關鍵字:玻璃瓶、夕陽、時間

13 Sep 2013
 
评论
 
热度(7)
© Gray,gray,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