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真是的!連自己站起來都辦不到嗎!」

  明日香的聲音說道,和風聲一起鑽進他的耳中,一邊把包包套在他的身上。她的聲音很大,卻很小。存在著人體與人體間的隔閡,他已經覺得一切都變得非常遙遠,非常遙遠,非常遙遠。明日香和他很遙遠。綾波和他很遙遠。美里和他很遙遠。父親和他很遙遠。每個人──每一個人,現在還活在這個赤紅世界裡的人都和他非常遙遠。

 

  然而已經逝去的對方,離得他更遠。

 

  已經怎樣都好了。真嗣心想,重要的事情一件也沒有,剩下來的怎樣都好。已經沒有力氣了。他不想言語不想思考,不想接受也不想面對。明日香為什麼不把他扔在插入栓裡不管就好了呢,在那裡面他可以什麼都不用做,什麼都不用想,不接觸人也不被人接觸,他只要待在那裡就好了。

  LCL的味道會讓他回想起薰,想起雙手交疊的溫度,想起琴聲和在夜空中閃爍的星星。想起薰的笑容和他的話語,還有……

  

  他只要繼續和薰待在一起就好了。

  除此之外,重要的事情已經一件也沒有了。

  

  明日香的手拉著他往前走,每走一步他便離對方的身邊越來越遠,每走一步他便覺得自己又失去了更多力氣,失去了更多更多重要的事情。


  對不起。 

  對不起,薰,把你一個人留在這裡。


03 Jul 2013
 
评论
 
热度(4)
© Gray,gray,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