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醒過來以後,一睜開眼就見著薰伏在床舖從上方看他。側邊銀灰色的頭髮被百葉窗切割的陽光照出一層一層的光影,紅色的眼睛對著他閃爍。早安啊,真嗣,昨晚睡得好嗎?對方問,投以他一個極為溫暖的笑容。他發現薰眼睛下圈浮現淺淺的黑眼圈,因為他的皮膚很白,所以便益發顯眼了。

  ……如果起床了怎麼不叫我呢。他不禁害臊地說,抓了抓亂翹的頭髮,想要起身。昨晚和薰聊得太多了。真嗣說了些自己的事、說了些父親的事,好多他不曾和美里、和明日香甚至和綾波說過的話語,全一股腦地對薰說了。他這個人彷彿就是有這樣的魔力,能夠令他安心。真嗣連自己什麼時候睡著了都不知道。他在地板邊找尋昨晚脫下的制服,希望現在去總部不會遲到。

  他又看了薰一眼。對方還兀自趴在床上,腰間蓋著薄被,從褲管伸出的腳ㄚ子彼此交叉,興致盎然地回望著自己。

  真嗣猛地轉回頭,不小心將襯衫鈕釦的位置扣錯了一格。


  不知道對方究竟看了多久自己的睡顏呢……

03 Jul 2013
 
评论
 
热度(6)
© Gray,gray,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