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有雙和他外表不符的大手。甚至比同年齡的人都要來得大,指節分明,操持韁繩與刀刃的掌心鍛鍊痕跡清晰可見。彷彿那時候的他從手掌開始,正迫不可待地褪下青春少年稚氣,準備成為真正的男人──成為一名王。屬於未來征服之王的那雙手撫上其師,在膝蓋打轉,並不急著向前探去,只讓拇指腹細小的繭在布料上來回摩娑。他的老師的身體不自覺地顫抖起來,臉上先是泛起一絲驚愕的慘白,才開始起了細汗,眉頭緊蹙。長髮自肩頭細細滑落,他側過頭不敢看他,內心充滿難以置信的震憾。

  少年說老師你看看我嘛。

  又說:你別逃呀。

  他本想說我沒有,當時不曾現在也不會,言詞卻堵在喉結的位置,吐不出口又嚥不下去。那雙手便順著膝蓋的弧度往外,滑到膝窩裡,夾在他的腿和床單中間。少年又叫了他一聲老師。男人一個哆嗦,退無可退,到了最後,只好目光閃爍地望向他的王子。



27 Sep 2018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y,gray,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