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過生日…………

7:

【高綠】

給  @Komm, susser Tod 的生日漫,可喜可賀我總算沒有欠拖過一個月……

把他寫的小段子改畫成簡短的漫畫,原文附在下面

對了圖有點大哦,因為我相當作死用網點做稿,輸出倍率太小的話電腦看一定有網花ry


-----------

他在冷空氣中縮起手指。

指尖纏繞著繃帶,白得要融入景色中。冬天還算好的,蘇打冰棒都以瞬時融化的溫度下要維護自己的堅持才是難處。那種時候才能證明他禁得起考驗,體證他的信念並非簡單而易於動搖的無趣之物。和蘇打冰棒可差得多了。他朝路邊的販賣機投下零錢,滾落兩罐紅豆年糕湯。一罐馬上開來喝了,另一罐權當暖手的功用。昨晚方下過一場小雪。融雪之際最是冰冷,他呼出長長一口白氣,加緊腳步走到三叉路的路口。

小真,早安啊。早就等在那的人道。

早安。他說。這個給你。

從綠間手上脫離的物體總帶著異常優美的曲線,對方伸手接下,說:怎麼,今天你對販賣機打出Lucky Combo了嗎?多了一罐耶。

他自認如實以告道:也不是特別為你買的,湊合著喝吧。

可是這太甜了,我不喝啊。高尾笑著說。



-----------

❖刻意不用對話表示,自由腦補配音吧……

❖蘇打冰棒的戲分怎麼那麼重,要是加進去我都能畫個COPY本出來……但是一開始時間就不夠所以果斷的砍了)))

09 Apr 2014
 
评论(1)
 
热度(10)
© Gray,gray,gr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