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aka

  維克多特別喜歡摸勇利的背,右手鑽進T恤裡,趁勇利睡著時,輕輕撫摸他的脊椎骨。左手在勇利的脖子下,而勇利的右手在維克多的脖子下,左手貼著他的胸前。維克多很喜歡這種相擁入眠的姿勢,只是,老天,他想勇利是太缺少與人擁抱的經驗了,一覺醒來總會發麻痠疼,所以他們偶爾才會做一次。

  雖然醒著的時候也會摸,但勇利總是喊癢,馬上就會拉緊衣服要他別這麼做,維克多只好趁勇利睡著盡情地摸。勇利背部的肌肉比看起來要來得結實,彈性和觸感都很好,皮膚在日本人中也算是白皙,平常不太會露出來,有種情色的感覺。經過鍛鍊後減去脂肪,留下來的肌肉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維克多沒有那麼喜歡肌肉男。

  維克多的指尖滑過勇利的骨節,一節一節像鋼琴琴鍵。勇利像音符、身體是旋律,手與腳與踩踏旋轉,都是一篇篇的樂章,組合起來,流暢地成為一組樂曲。維克多才正想著要搞懂歌詞,不知不覺便已經跟著唱了起來。多麼奇妙!儘管他一再訴說,再三保證,勇利卻仍然無法明白自己有多麼動人,真是太沒有道理了。維克多並不後悔自己執起指揮棒的這件事,這是他做過最美好的決定。月光留在勇利半邊的臉頰上,維克多忍不住湊上前去吻了勇利的額頭。

  維克多?怎麼了……

  勇利被他吵醒了。他調整了枕在維克多手臂上的頭的位置,左手則反過去握住正在他背上遊走維克多的右手,維克多很快地便與他十指交扣,並輕啄勇利的鼻尖。勇利睡眼惺忪,帶著笑意說:啊……住手啦,好癢喔。


---


關於標題:維克多說羅馬拼音啊,平假名也就罷,但漢字太難了!

17 Jul 2017
 
评论(2)
 
热度(43)
© Gray,gray,gray | Powered by LOFTER